学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供稿单位:校医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3-31 设置

近日,学校在两校区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20233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增强师生结核病防治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全社会参与结核病防治氛围,我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展出宣传板块、条幅、分发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画册、健康咨询台现场解答等形式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活动现场以抽题答题、签名墙打卡等方式组织了结核知识问答,开展校园地标打卡活动,用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预防结核病健康宣传教育。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传染病防控要求,把传染病防控作为学校公共卫生与健康教育的一件大事来抓,筑牢校园安全网,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通讯员:李文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