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深入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3-29 设置

近日,我校深入沟赵办事处轻大嘉木苑社区、秋雅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张雪琴、任润鑫、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参与了宣讲活动。

张雪琴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家庭教育主体责任》为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立德树人、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线,阐述了家庭教育在人成长中的地位和作用,呼吁社区党员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强化家庭教育主体责任,积极构建家校社一体化协同育人机制,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任润鑫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准确完整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从立足新时代看新成就、立足新问题看新思想、立足新征程看新任务、立足新环境看新战略、立足新形势看新斗争、立足逻辑主线看本质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两位党委讲师团成员结合居民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生活相结合,以小故事讲活大道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更接地气,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讯员:王润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