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35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郭林教授来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3-14 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郭林教授来我校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告 人:郭林 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3月1515:00-17: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二二月十

 

附:郭林教授简介

郭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作为第一获奖人,2010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2013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北航化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教育部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郭林教授先后于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曾在德国德累斯顿理工大学低温物理研究所做洪堡学者2001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批校长直聘教授,研究方向集中在纳米材料的制备、微结构表征和特性研究方面。在化学、材料领域重要期刊,如Chem. Soc. Rev. Nature Commun. 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 Nano letters. 等发表论文170余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