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34期——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吉文来校做“永磁直线电机的最新发展趋势”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3-11 设置

应我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吉文来我校做永磁直线电机的最新发展趋势”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永磁直线电机的最新发展趋势

 告 人:赵吉文 教授

报告时间:2022314 14:30-1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0二二年十一


    附:赵吉文博士简介

赵吉文,男,1973年8月出生,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2年7月于合肥工业大学获得机械制造及其综合自动化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1月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得精密机械与仪器专业博士学位;2005年3月进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固体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06年5月进入安徽大学工作。2011年和2014年在国家自然基金委兼聘工作。研究方向:电机设计与控制,机器人,检测技术,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参与国家基金重点项目1项(第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5项,在Tie、Tia、TEC、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