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第029期——郑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梁静教授来校做“国基金的撰写要点与方法”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3-03 设置

应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单位博士生导师梁静教授来校做“国基金的撰写方法”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基金的撰写要点及方法

 告 人:梁静

报告时间:202235 下午 15:00 -17: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计算机学院楼213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33

 

 

 

    附:梁静教授简介

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项目一项,面上项目一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青年项目一项,曾荣获IEEE CIS优秀博士论文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原千人-青年拔尖人才、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等荣誉。梁静教授长期致力于群集智能算法及应用研究,组织过多次国际优化算法竞赛,所提出的基准测试问题集被广泛使用。所发表论文的谷歌总引频数为13000余次,单篇引用频次最高3000余次,h指数为3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