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MES中国区总经理戚锋博士做“工业4.0与制造业信息化的未来”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4-12-01 设置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西门子MES中国区总经理戚锋博士来校进行学术交流,期间将为我校师生做专场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工业4.0与制造业信息化的未来 ”

   报 告 人: 西门子MES中国区总经理戚锋博士

   报告时间: 2014122日(星期二)上午 930-1030

   报告地点: 东风校区西三楼215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4.12.1

附:戚锋博士简历:

戚锋博士 198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1992年获得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博士学位, 1996年获得伦敦管理中心MBA学位。戚锋博士有着深厚的学术底蕴,是英国工程师协会皇家勋章获得者,先后在英国、德国和意大利学习工作了20余年, 曾供职于罗尔斯罗伊斯航空公司、伯明翰阿斯顿大学、麦肯锡管理资询公司、及西门子英国,长期从事制造业信息化和MES系统的规划与实施事业,在英国航空业、制药业、以及德国机械装配业领域的IT和工业自动化具有资深经验。2011年至今,戚锋博士担任西门子MES中国区总经理,在我国推动西门子“两化深度融合”战略及工业自动化技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