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4年第18期——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24-02-03

应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邀请,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为我校师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报告人:吴小俊教授

报告时间:2024年2月5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电子信息学院

0二四年二月三日

 

 

附:吴小俊教授简介

吴小俊,国际模式识别协会会士(IAPR Fellow)、亚太人工智能协会会士(AAIA Fellow)、江南大学二级教授、至善教授、研究生院院长、Josef Kittler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教育部装发创新团队负责人、教育部/江苏省人工智能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主任、江苏省模式识别与计算智能工程实验室主任、2006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人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从事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的研究,在TPAMI、IJCV、TIP、CVPR、ICCV、AAAI等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5本。研究成果获得国内外学术奖励30余项,其中包括多项国际竞赛冠军、AMDO和PRCV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IETE Gowri Memorial Award 、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曾在英国、法国和港澳台地区留学和学术访问,曾担任多个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主席、程序主席和大会报告人。现任IEEE智慧城市指导委员会委员、多本国际期刊主编或编委、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图像图形学会理事和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等职。正在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项目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