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129期——南京理工大学周涛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23-12-18

应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周涛教授来校做“隐蔽目标检测及其在医学图像分割中应用”学术报告。

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隐蔽目标检测及其在医学图像分割中应用

人:周涛

报告时间:20231222日下午15:30

报告地点:西二楼4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附:周涛教授简介  

2016年6月获上海交通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博士学位,2016.7-2018.11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博士后,2018.12-2020.12在阿联酋起源人工智能研究院作为研究科学家

学术成果:在国际权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主要发表在IEEE Trans期刊(IEEE TPAMI、IEEE TMI、IEEE TCYB、IEEE TNNLS、IEEE TIP等)及顶级会议(CVPR、ICCV、AAAI、IJCAI、MICCAI等)上。谷歌学术引用超过4700次,单篇论文引用最高超过1000次,含3篇ESI高引论文主持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国自然面上项目、CAAI-Huawei联合基金、南京留学人才创新项目等。

研究领域:医学图像分处理与析、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和机器学习及应用,研究内容为老年痴呆(阿尔茨海默病)的早期诊断与预测;多视图/模态学习及应用;弱病变区域(新冠肺炎感染区域、结肠息肉、隐蔽物体等)分割;胸部疾病识别与诊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