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44期——上海交通大学赵岳教授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23-03-07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赵岳教授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人:赵岳教授

报告时间:202303099: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141-466-20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

0年三月七日

附:赵岳教授简介

赵岳,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特别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上海市东方学者,博士生导师。2008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工程,2013年获北京大学环境科学理学博士,2013-2017年分别在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化学系、华盛顿大学大气科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教。主要从事大气环境化学研究,重点研究:大气活性有机物氧化降解的自由基化学机制;二次有机气溶胶的生消演变规律;气溶胶二次有机组分的分子水平识别、化学行为及效应。主持国家重大专项子课题、自然基金、上海市人才计划等项目11项,取得了系列创新研究成果为空气污染防治和气候变化应对提供基础数据和科学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