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3年第036期——河南大学白锋教授来校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23-02-27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河南大学白锋教授来校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

报 告 人:白锋 教授

报告时间:202302289:00-11: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化工楼20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

0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

 

附:白锋教授简介

白锋,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现任河南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4年)、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河南省特殊津贴专家、第18届河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从事自组装体单元的合成、自组装纳米材料的制备以及性能方面开展了系统的研究工作,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共35篇,引用1200余次,H-index达到了21;授权中国/美国发明专利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