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22-02-15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河南省《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5号)和《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驻郑高校2022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214号)精神,经郑州市教育局审批,学校按原定计划正常开学。

一、返校时间

全体教职工218日(周五)返岗工作、学生219-20日(周六、周日)返校报到。

二、学生返校安排

1.东风校区

219日(周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返校。

220日(周日):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学生返校。

2.科学校区

219日(周六):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返校。

220日(周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返校。

广大同学自觉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鼓励有条件的同学乘坐私家车返校,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如乘坐公共交通返校的,请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佩戴一次性手套,避免近距离与人接触,减少在车站停留的时间,避免触摸公共物品和用手直接接触口鼻眼。具体返校要求和安排由学生工作专班通知到每位学生。

三、核酸检测计划

根据上级要求,学校拟定于217日(周四)开展全体教职工核酸检测,学生返校当天在进入校园时安排核酸检测。所有返校师生员工必须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因事不能到校参加核酸检测的教职工,需自费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上报学校。

开学后,学校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市,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如因特殊情况需外出,须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