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21-01-1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2021年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按照“错峰分批离校”的原则,学生考试完毕即可离校,暂定于2月27日(星期六)、2月28日(星期日)报到注册,3月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通知,未接到通知前,学生不返校。

2.教职工自1月22日(星期五)放假,2月27日(星期六)正式报到上班(双休日不休息),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1.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放假前、开学前要分别开展自查整改,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防控措施到位。

2.在放假前要按时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安排好假期工作,并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国资、保卫、后勤、基建等部门要切实做好假期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3.在放假前务必对本单位全体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办公室、实验室等所有场所做好安全排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和校园安全管理,发现问题妥善解决并上报学校。

4.扎实做好学生离校和假期管理,提醒学生离校返家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到家后服从学校和属地政府双重管理,落实好每日打卡报备和请销假制度,做好个人和家庭的疫情防范工作。

5.提醒教职工及家属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属地政府遵守疫情管理各项制度要求。即日起教职工严禁随意离郑,确需外出必须严格落实请假审批手续,严禁出国出境和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假期要继续落实每日打卡报备,对不经审批随意离郑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三、值班要求

1.各单位要安排好假期值班,于1月20日(星期三)上午12:00前将值班表(签字并加盖公章)送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值班人员须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处理假期中相关事务。

2.学校总值班由党委办公室和校长办公室统一安排,学校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办公楼308室),值班电话为:86608001,东风校区值班电话:86601198,禹州基地值班电话:0374-2760912。保卫处值班电话:86608516(科学校区),86601268(东风校区),0374-8609119(禹州基地)。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假期!

 

校长办公室      

2021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