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报道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14-04-23

连日来,为了开展好全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学校采取多种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全校党员干部的思想更统一、认识更深化,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2014年326日,《河南日报》以“郑州轻工业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题对我校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报道。原文如下:

 

郑州轻工业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郑州轻工业学院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以解决广大师生关注的现实问题为抓手,切实做到为民;以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中心,切实做到务实;以改进作风建设为主要任务,切实做到清廉。该校各级党组织通过制定相关文件、制作专题网站、进行民主测评、听取专家讲座、观看教育影片、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以整风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全校党员干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从师生群众最关切的问题入手,坚持立行立改,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