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校歌征集启示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06-09-0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铸造大学精神,彰显办学特色,营造育人环境,现决定面向校内及社会开展郑州轻工业学院校歌征集活动。
    一、征集范围
    面向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关注并支持郑州轻工业学院发展的友好人士征集。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
    内容分为两部分:歌词、曲谱(简谱或五线谱)。
    1、校歌歌词应简洁凝炼、朗朗上口、催人奋进,能够体现我校的传统、特色,并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2、曲谱旋律优美和谐、蓬勃激昂,节奏明快流畅,能充分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词曲篇幅适中,易于传唱;
    4、校歌作品可词曲同创,可分别投稿,可联合创作,亦可独立完成。
    三、投稿方式
    作品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党委宣传部信箱(请在标题处注明“征集稿件”字样);也可以用A4纸工整誊写或打印,直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作品须附简要创作说明,如附试唱录音资料更佳,来稿务必写明作者真实姓名及工作、学习单位、电话等详细联系方式。
    宣传部信箱:xcb@zzuli.edu.cn
    联系电话:63556615   
    联系人:刘春兵 李文渊
    四、时间安排及评选程序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06年10月15日止。
评选程序:学校组织专家对征集的作品先进行初选,然后将入围作品在轻院新闻网、校报等媒体及时发表,广泛征求和吸收大众意见。最终在入围作品中评选出第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奖金或奖品。
 
                             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