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07-01-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统一安排,结合本学期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元月20日放假,3月3日、4日到各院(系)报到,3月5日正式上课,补考时间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2、教师、干部及其他工作人员:元月22日正式放假,3月1日到所在单位报到上班。任课教师应在考试结束后一周内网上提交成绩,同时将成绩登记册送到学生所在院(系),并完成考试质量分析和总结。
        3、在岗工人:实行轮休,在保证工作前提下,由各单位自行安排。
        二、为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处理好假期事务,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好值班,并将名单于元月16日前交人事处备案后分别报校办和保卫处。
        三、加强安全工作
        1、各教学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在学生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并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各实验室、办公室要切实加强水、电、气管理,做好防火、防盗,确保安全。
        2、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特别要加强夜间值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报学校总值班室。
        四、后勤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并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保证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五、校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电话:63556001  63932273
校长办公室                
2007年元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