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法政系、思政部联合举办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 2009-12-11

        为推动我校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有效引导我校教师更好的申报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科技处、法政系、思政部邀请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河南省管优秀专家王建国研究员来校做有关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申报辅导报告会。

       王建国研究员

先后主持和参与承担完成的各类课题80余项,其中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3项,即《宏观调控中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协调配合研究》(1997年度)、《经济运行周期中通货紧缩与通货膨胀交替转换的机理及对策研究》(2000年度),2007年度《中部地区工业化与城镇化协调互动的内在机理及健康发展对策研究》,参与完成6项;主持完成省级课题2项,参与完成10余项;主持并完成院级课题7项;主持和参与完成政府下达课题20余项;主持和参与完成其他课题30余项;主持或参与完成市县各种经济规划10余项;参与完成全省各种经济规划10余项。共发表文章近百篇,主编、合著及参与撰写出版专著10余部。先后获各种优秀成果奖30余项,其中省部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10余项,其他奖20余项。有多篇调查建议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

        王建国研究院在报告会上以自身申报、承担完成国家社科基金的切身体会,从多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讲解。

       我校5各校内单位派人参加了会议,参会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4人、法政系、思政部16人、体育系2人、外语系3人。

 

                                                                       科技处

                                                                 200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