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4年第30期——湖南大学董浩然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3-07 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湖南大学董浩然教授为我校师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

人:董浩然教授

报告时间:2024年3月8日9:00-11: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二四年

附:董浩然教授简介

董浩然,湖南大学,教授,博导,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香港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环境生物与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湖南省“湖湘青年英才”、湖南大学“岳麓学者”、2020-2023连续4年入选全球前 2% 顶尖科学家榜单,入选2023年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职业长期影响力榜单。主要研究方向是土壤/地下水污染原位修复,环境纳米技术,纳米颗粒/污染物在地下环境中的归趋和迁移行为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