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禹州实习实训基地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23 设置

923日,副校长白艳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教务处和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教学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白艳红一行先后走进电工电子实训中心、计算机实训中心、金工车间、陶瓷美术实践中心等现场,就实习实训、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并召开工作会议和师生座谈会。

工作会议上,白艳红首先听取了工作汇报。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疫情防控、学生周转、后勤保障、保全保卫等方面的运行情况,介绍了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规划建设情况;工程训练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实习实训情况;教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总体教学安排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师生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表示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学习条件、生活设施和校园环境感到非常满意,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就教学设施维护、教学环节优化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白艳红在调研时表示,对全体教师的教学状态表示肯定,对学生孜孜以求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工作,她要求,一是要注重过程管理,优化教学环节,提高教学效果。二是要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分利用现有的各种设施和器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三是要做好沟通协调,教务处、各教学单位、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综合服务中心要加强横向联系,形成合力。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实习实训中的安全操作,务必做到思想到位、制度到位、措施到位、教育到位,以扎实高效的工作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通讯员:刘朝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