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你的轻大,正徐徐展开”校史校情主题直播活动

供稿单位:档案馆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16 设置

915日,面向2022级全体新生的“你的轻大,正徐徐展开”校史校情直播活动在学校特色成果展厅举行,广大新生和其他关注学校发展的师生、校友、网友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官方抖音号、官方微博等平台观看了直播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和档案馆联合举办。

学校校史讲解员协会的5名学生讲解员变身主播,接力讲解,为观众展开了有关郑州轻工业大学历史和现实的一幅幅画卷。讲解员们先后介绍了学校的校园风貌、建校历史、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和优秀校友等方面的情况,让因疫情阻隔尚未亲身入校的广大新生对学校有了一定的直观感受,激发了新“轻大人”的爱校荣校之情。

此次直播活动得到了师生校友们的广泛关注,3个直播平台累计观看数量近万人次,点赞数超过3万次。2022级新生还纷纷发弹幕互动,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表示期待早日踏入大学校园,开启新的青春华章。(通讯员:郭彩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