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校团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9-15 设置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了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我校荣获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高校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高校组)一等奖1项,“百优活力团支部”2个,“百优魅力团支书”2名,政法学院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1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十佳活力团支部”称号,我校以优异的成绩捧得“活力杯”,实现历史性突破。

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选拔,通过以赛促建的方式,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要求,充分展示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的风采和活力。近年来,我校共青团着力推动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向基层团支部延伸,大抓基层、狠抓基础,通过常态化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共青团重点工作项目化运作、团学干部培训、青年大学习等活动,实现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促进了基层团支部焕发新活力。

我校共青团将继续巩固和深化“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改革方向和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以出彩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杨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