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22年第041期——广西师范大学钟必能教授来校做“视觉目标跟踪与轨迹挖掘技术研究”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5-16 设置

应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广西师范大学钟必能教授来校做“视觉目标跟踪与轨迹挖掘技术研究”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视觉目标跟踪与轨迹挖掘技术研究

报告人:钟必能教授

报告时间:202251617:00-18: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0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附:钟必能教授简介 

    钟必能,华侨大学教授、博士。2007年和2008年分别在中科院自动化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计算所数字媒体中心做访问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的方法、模型以及在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智能视频及监控、图像检索等方面的应用。已在相关领域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SCI收录23篇,EI收录 26篇,被引用156次。其中,文章大多发表在计算机视觉等领域的顶级和重要国际会议上(如 CVPR等) ,以及 PR等一流和重要国际期刊上。参与撰写专著一部,申请发明专利六项。现为IEEE会员和CCF会员。作为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或主持了973项目、863项目、国家基金、福建省基金等30多项研究工作。2013年入选福建省高校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培育计划2014年入选华侨大学中青年教师科技创新资助计划、2014年入选华侨大学科技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支持计划核心成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