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日报: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基地揭牌成立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3-09 设置

3月9日,河南日报以《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基地揭牌成立》为题,报道我校同禹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原文如下:

日前,郑州轻工业大学同禹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该基地的成立为校地双方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新载体。

3月初,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期间,该校积极对接禹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策划开展包括学文明条例”“做红色传人”“倡节俭风尚”“守社会秩序等专题讲座在内的各类活动。其中,在该校组织的文明礼仪专场宣讲中,宣讲专家结合典型案例、亲身示范,从与人交往时如何微笑、怎样的目光语是恰当的、到握手的日常礼仪,把仪容、仪表、仪态的训练与养成、如何进行个人形象管理和塑造,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述。在禹州当地掀起一阵人人讲文明、人人学文明的新风气,有效提升了禹州市民的文明素养。

链接地址:

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228321483775016961626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