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1-22 设置

校领导慰问科学校区值班人员

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校领导慰问东风校区值班人员

121日,校领导黄荣杰、马英、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毛多斌深入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冒雪走访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校领导分别来到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校医院、信息化管理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举措、应急预案准备、抗疫物资储备等情况,看望慰问在寒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和寒假留校学生,并送上慰问品。

参加慰问的校领导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牺牲节假日坚持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对因疫情不能返乡的学生表示慰问。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安排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为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做好保障,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在校学生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通讯员:耿盛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