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像网、腾讯网: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外人士热学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2-13 设置

12月8日,映像网、腾讯网以《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外人士热学全会精神》为题,报道我校党外人士热学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如下: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校党外人士中引发强烈反响。党外人士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专家辅导报告及网络、电视、报纸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积极关注大会动态,就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热议。

大家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审议通过的《决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党外人士、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融入新一轮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在科技攻关中“揭榜挂帅”,着力解决重大科学问题和“卡脖子”技术难题。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重大问题深入调研考察,建真言、献实策,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向着“两个确保”迈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链接地址:

映像网:http://news.hnr.cn/xwhz/article/1/1468833437212872705?source=mobile

腾讯网:

https://view.inews.qq.com/a/20211208A0796H00?shareto=&devid=B8C8B7D5-3AAB-4701-8C80-D500701EC86A&qimei=b8c8b7d5-3aab-4701-8c80-d500701ec86a&uid=&openid=o04IBAMx0SNDTP-exCKCOCidfY0I&key=&version=18001034&devicetype=iOS14.7.1&wuid=oDdoCt21GEApGkulJ54iSDAGCIo8&sharer=o04IBAMx0SNDTP-exCKCOCidfY0I&openwith=wxmessag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