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闻、今日头条:郑州轻工业大学多项作品荣获佳绩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1-11 设置

11月3日,网易新闻、今日头条以《郑州轻工业大学多项作品荣获佳绩》为题,报道我校师生作品在河南省教育厅“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奖。原文如下: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奖名单,郑州轻工业大学多项作品荣获佳绩。

该活动共分“讲个故事给党听”“1岁致敬100岁”和“青春寄语党”三个子活动。郑州轻工业大学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在“讲个故事给党听”活动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符加林、姚少华、刘芳宇三位老师讲述的作品《同行》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张云超),学校获得该项活动优秀组织奖。在“1岁致敬100岁”活动中,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郭可莹同学讲述的作品《告白--青春心向党 追梦赤子心》获二等奖(指导老师司丽娜、程亚芬)。在“青春寄语党”活动中,政法学院曹雨濛同学获一等奖(指导老师刘栩静)、曾昊同学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宋德涛),政法学院冯华超、刘栩静、孙亚梅三位老师获三等奖。

以上荣誉的获得,是学校师生深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集中体现。今年学校在全体师生中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办“七一”表彰大会、“红歌传唱一百年 党的精神代代传”文艺汇演、“岁月印记”新中国轻工历程发展主题展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学、思、践、悟、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链接地址:

网易新闻:https://c.m.163.com/news/a/GNS736CO0525BP60.html?spss=newsapp

河南教育通讯社(头条号):http://www.toutiao.com/item/70261411008386340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