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9-17 设置

校领导会见致公党河南省委会领导一行

调研座谈会现场

917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司富春率省委会机关调研组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代表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08会见了司富春一行。

司富春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对学校党委大力支持致公党支部开展工作表示感谢。马英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对致公党省委会到学校调研表示欢迎。

座谈会在科学校校区办公楼419统战之家召开,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并致辞。致公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主委汇报了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司富春介绍了致公党省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对学校致公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通报了致公党省委会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举措。座谈环节气氛热烈,与会致公党党员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欧阳杜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