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紧急会议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8-02 设置

81日,学校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紧急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专班和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通告要求。各工作专班和部分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对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并就下一步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张志坚就认真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最充分的准备、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摸排要准,底数要清。要第一时间对全校在职、离退休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家属区租房户、外聘及服务外包人员等摸底调查,做到“人员底数清、活动轨迹清、目前状态清”。三要抓住重点,统筹兼顾。统筹考虑疫情防控、灾后恢复、秋季开学等方面工作,重点做好校园门卫管理、后勤基建等服务外包和工程施工人员排查、防控物资储备、全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工作,统筹谋划秋季开学方案,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四是措施要实,落实要严。加强与属地政府部门联系,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做到精准施策,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五要严明纪律,确保稳定。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严防严控、联防联控,加强督导和检查,确保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通讯员:时军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