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抗洪】学校及时跟进扎实做好防疫消杀工作

供稿单位:校医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8-03 设置

派出专业人员开展工作

在教学区及家属区开展消杀

为有效预防因洪涝积水引发传染病疫情,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及时跟进,扎实有效在两校区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开展消杀工作前,学校专门对后勤保障、物业服务等相关人员进行了防疫消杀技能和安全教育培训,并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及时推送洪涝灾害后疾病预防健康知识。工作中,严格依据国家卫健委《洪涝灾区预防性消毒技术规范》有关要求,按照“先清理后消杀”的原则,清扫一寸、消杀一寸,切实做到防疫消杀科学规范。期间,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协调政府部门一辆大型消毒车、两辆小型消毒车,组织人员对东风校区及家属区进行了集中消杀。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防疫消杀工作,严格执行重点区域“实时消杀”制度,着力加强校园洪涝灾后预防性消毒及卫生保洁力度,全力营造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切实筑牢校园公共卫生安全防线,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通讯员:李文婷、杨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