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抗洪】各地校友踊跃捐款助力母校防汛救灾

供稿单位:校友联络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7-31 设置

近日,特大暴雨突袭河南,郑州遭遇严重汛情。我校科学、东风两校区均出现不同程度灾情,部分物资、设备受损。

天灾无情,人有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校友深情。灾情出现后,各地校友纷纷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和慰问。7月21日,上海校友会率先行动,成立募捐小组,积极倡议上海及江浙校友为母校捐款,合计81008元;7月23日,福建校友会也自发为母校捐款54999元。校友们表示,一定要为母校尽一份力,因为那里有我们牵挂的母校、老师和同学们。截至目前,校友总会共收到全国各地300余名校友捐款,合计18.2538万元。

浓浓母校情,拳拳感恩心。灾难来临之时,校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大爱,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母校的关心与挂念,展现了轻工大人的情怀与担当。使全校师生深切感受到了校友们心系母校、助力母校、感恩母校的一片深情!(通讯员:胡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