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6-17 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校决定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现将演出观看事宜通知如下。

1.演出时间

2021618日(星期五)19:30开始。

2.演出地点

科学校区体育场。

3.观看方式

方式一:现场观看

各单位按照要求,组织师生凭入场券到现场观众席指定区域就座,文明观看演出。

方式二:电脑端观看(限校园网)

打开浏览器访问http://iptv.zzuli.edu.cn,按照浏览器提示安装插件后刷新网页,在左侧选择“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该电视直播系统目前仅支持IE浏览器。

方式三:移动端浏览器观看(限校园网)

手机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itv.zzuli.edu.cn进行直播观看。

4.观看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学校要求,有序组织师生到现场观看演出,广泛组织其他师生运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观看,并通过综合信息网做好宣传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