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4-19 设置

校长黄荣杰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为获奖单位颁奖

副校长苏东民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纪委书记张晓根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工会主席李世瑛为获奖单位颁奖

医疗保障点

运动会现场

我校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各个代表队决出了最终成绩,运动会于4月16日下午圆满闭幕。

出席闭幕式的校领导有黄荣杰、马英、张志坚、苏东民、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李世瑛。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的闭幕式分别由副校长毛多斌、王新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在科学校区、纪委书记张晓根在东风校区致闭幕词。校领导为运动会各项比赛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并表示祝贺。

本届运动会,各项比赛秩序井然,裁判员执法公正严明,运动员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竞技状态,展示了我校体育工作的优秀成果。各代表队综合成绩方面——科学校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获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政法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研究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获特殊贡献奖。东风校区:国际教育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附属学校、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分获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研究生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获特殊贡献奖。

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贯彻五育并举教育要求开展的一次全校体育教学活动。在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佳绩频传。本届运动会文明、节俭、精彩、圆满,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轻大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发挥了体育育人功能,实现了体育育人的目标。

为确保本届运动会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协调相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竞赛组织及赛事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一系列安排部署,确保了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通讯员:程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