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3-03 设置

3月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财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

学习会上,财务处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学校新修订的经费支出审批管理办法和网上报账审批系统的开发背景、工作进展及试运行安排。随后,系统开发负责人现场讲解了网上报账审批系统操作流程,演示了手机端、电脑端具体操作方法和审批流程。信息化管理中心人员对系统操作、信息安全保障及后续服务做了说明。与会同志边看演示边操作,并对操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提问交流。

张志坚在主持学习会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尽快熟悉财务管理制度和网上报账审批系统,为系统早日上线运行做好充分准备;财务部门要优化财务审批流程,切实担当起审批把关责任。张志坚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谈了体会和想法。他提出,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学校即将出台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把学习教育开展好;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注重从百年历程中彰显初心使命,从发展成就中增进四个自信,从宝贵经验中揭示政治优势;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开展党史学习和推动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结合起来;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学习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把党的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理论联系服务师生和推动事业发展的要求。会议强调,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紧密联系师生,用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指导工作(通讯员:张艳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