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网站: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2-08 设置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文章《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报道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来我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并指导工作,全文如下: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

张传广副厅长在会上讲话

根据省委《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省管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

11月24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郑州轻工业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思政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听。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部分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学习会采用集中领学、视频学习、交流互学、领导点评等方式进行。郑州轻工业大学简要介绍了前期学校师生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师生热议、班会团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情况,并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十三五”期间教育、科技领域成就巡礼视频。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传广指出,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对集体学习准备充分扎实,形式内容安排丰富,交流发言质量很高,主要表现在政治站位高、理解思考深、结合实际紧、思路措施实。关于做好下一步工作,张传广强调,学校要从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深入扎实地宣传阐释好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好轻大未来的发展规划、抓好当下重点工作等方面继续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链接地址:

http://www.haedu.gov.cn/2020/12/04/160707290689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