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对我校首批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支部”进行工作验收

供稿单位:组织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1-25 设置

验收工作组听取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汇报

验收工作组实地考察样板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11月23日,省委高校工委验收工作组对我校入选的全国首批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进行创建工作验收。

验收工作汇报会在机电工程学院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汇报会,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汇报会。马英代表学校党委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验收工作组组长、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榴明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样板支部验收工作的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创建工作汇报。

验收工作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仔细查阅了支部创建工作支撑材料,深入了解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和支部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积极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动党支部达标争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物理教学部党支部先后入选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在两个样板支部的示范带动下,努力加强对标建设,积极争优创先,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通讯员:赵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