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2020级新生军训精彩瞬间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0-01 设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暮秋九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小耳铃们背负着梦想和行囊,满怀激情地走进了轻工业大学校门,开启了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堂课—军训。军训场上,他们接受骄阳的洗礼,经历成长的蜕变,用挺拔的身姿去接受未来的检阅。(通讯员:雷瑞泽)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初秋的轻工大,充斥着开学的忙碌,可爱的小耳铃,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你看,操场上,一个个挺拔的身姿,站出了材化学子青春的希望;你看,操场上,一排排整齐的踏步,走出了他们未来的光明。(通讯员:郭智荣)

艺术设计学院军训是一场历练,一种磨砺,一次精神和意志的锤炼与锻造,是迈入大学的第一门课程,更是一次集体主义与爱国主义的洗礼。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迷彩为裳,乘风破浪。愿你们在这片热土渐生枝桠,四度春秋后奔赴各自人生理想,浩渺烟海,扬帆起航。(通讯员:霍庆媛)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金秋午后,阳光温柔的照在新生的脸庞。计算机学院2020级新生青春洋溢,热情潇洒,在一次次出拳中展现出了蓬勃的朝气。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操场,整齐的步伐迈出了一种坚定,灿烂的微笑显出了无限的热情。(通讯员:孟牒)

外国语学院924日清晨,微风拂过脸庞,鸟儿叽叽喳喳,操场上铿锵的口令打破了校园的静谧,仿佛一切美好的事物即将来临。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学子英姿勃发,迈着整齐的步伐,团结合作、拼搏向上、斗志昂扬。(通讯员:李昱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