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供稿单位:校团委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5-23 设置

5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我校组织广大教职工和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今年的全国“两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召开,肩负谋划部署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使命,对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李克强总理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既客观、深刻总结了全国疫情防控阶段工作和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又对今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奋进新时代的目标任务。观看过程中,大家边听边记,一致认为整个政府工作报告风格平实、主题鲜明,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全面,规划未来思路清晰,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令人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生逢强国时代,由衷地为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树立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的个人价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讯员:王耿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