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1-18 设置

校领导在东风校区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校领导在科学校区慰问假期值班人员

117日上午,正值传统农历小年,学校领导马英、刘新田、王新杰、张晓根、张志坚深入东风校区和科学校区,走访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学校领导分别来到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校医院、基建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看望慰问在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并送上慰问品。

参加慰问的校领导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牺牲节假日坚持工作岗位表示感谢。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叮嘱他们要安排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并逐一为大家送上新年慰问品。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为值班人员做好保障,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保障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希望他们在2020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各部门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通讯员:时军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