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数据支撑教育教学的应用探索》成功入选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

供稿单位:信息化管理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2-13 设置

近日,由学校报送的《大数据支撑教育教学的应用探索》信息化建设应用项目排名第一成功入选《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第三辑)》。

《高等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组织编纂,从全国高校中遴选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前两辑案例分别于20142015年,此次是时隔4年后再次选编信息化案例,本辑案例集共收录全国28个案例。入选案例都具有很好的代表性,对于推动高等教育信息化有重要的参考与指导意义,可供高校领导、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和其他业务部门信息化负责人以及信息化管理与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此次荣誉的取得,既是业内专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探索,不断创新,推动学校现代化、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综合实力,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通讯员:王华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