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杜子德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2-09 设置

128日上午,第744场“CCF走进高校”活动如期来到郑州轻工业大学。CCF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杜子德教授在计算机楼217做“如何在大学做研究”的报告,相关专业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杜子德秘书长以自身经历为主线,中间穿插若干小故事,引导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掌握专业能力,并且要抓住机会学会沟通。针对于如何学会沟通,杜老师邀请了八名同学分作两轮进行了互动环节。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从一开始的拘谨,在杜老师的引导下慢慢变得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杜老师以生动的故事,幽默的言谈给我校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后,杜老师给与互动同学赠送了签名笔记本,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CCF走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讯员:孟牒)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