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等系列活动的通知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9-30 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现就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等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101日,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等系列活动。
   2
、宣传报道。各单位要将本次收听收看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安排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宣传报道师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反响、收听收看庆祝活动等情况。

党委宣传部
 2019
9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