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9-21 设置

919日下午,校党委在科学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学习。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的要求。他在传达时强调,916日至18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黄河流域等,就经济社会发展、黄河流域治理、生态保护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总书记要求河南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919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省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准方向、扛稳责任,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俞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学出忠诚维护的站位、学出干事创业的方法、学出务实重干的作风。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要求,列出一批调研专题,切实把调查研究的过程变成深化学习的过程、变成深入落实的过程;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