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供稿单位:信息化管理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9-20 设置

918日下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带领该校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0人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在双创中心贵宾室会见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一行,他代表学校对刘盘根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建设模式和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霞主任从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探索实践、主要成效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主题汇报。汇报结束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智慧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应用中心、OA系统、数据挖掘、学业预警、教学信息化应用、大数据应用等相关信息系统及具体应用。并就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规划、数据采集与分析、应用系统对接和集成、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通讯员:王华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