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凤荣教授和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克宁教授来我校作讲座

供稿单位:政法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9-10 设置

为了促进学生对于所学专业的了解,引导学生主动地树立创新学习意识,促进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形势的深入了解,99日上午8点,我校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凤荣教授和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克宁教授在政法楼112室举办讲座。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凤荣教授作了以“山区农村的起源、现状与未来”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张教授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讲述了现如今土地格局与管理对于中国当今社会的重要性,他独特的见解和丰富的职业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他指出大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自律,做好时间的管理者,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要努力培养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积累广泛的经验,为以后做好准备。接着,由吴克宁教授为师生们带来了以“我国土地管理与改革”为核心内容的讲座,他的讲解生动幽默,并与同学们频繁互动,内容既高瞻远瞩又贴近实际,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现场讨论的气氛尤为浓厚。在最后,两位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做好学业规划、勇于去挑战自我、努力去追逐远大的理想目标,并以“为之则易,不为则难”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可以成为参天大树,拥有甜美的果实。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于本专业未来方向的了解,鼓励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去探索和抓住新时代发展带来的各种机遇,利用大学中提供的丰富平台,充实自己、厚积薄发,为将来的自己的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