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7-13 设置

710日,我校2019年面向河南省贫困地区招生的国家专项计划一本提前批理科计划50人,一志愿投档67人,实录50人,录取最高分525分,录取最低分510分,最低分超省控一本线8分。实现了该批次首次超出一本线录取,招生录取工作取得开门红。

2019年我校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次招生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等四个专业。

我校国家专项计划批录取工作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93号要求,针对河南省38个国定贫困县符合户籍、学籍等相关要求的考生,实行“顺序+平行”志愿的录取原则进行。

另外,我校河南省体育类录取工作也已圆满结束。体育类专业文科计划10人,实际录取10人,录取最高分495分,录取最低分435,录取最低分超省控制线86分;理科计划10人,实际录取10人,录取最高分438分,录取最低分404分,录取最低分超省控制线99分。录取最低分也较2018年提升了40分左右。(通讯员:李朝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