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龚建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6-14 设置

座谈会现场

参观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612日,浙江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龚建立一行来我校考察并座谈交流。副校长毛多斌、纪委书记张晓根出席座谈会。我校党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学科建设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纪委书记张晓根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龚建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概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江科技学院强化应用型办学、彰显国际化特色,许多好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不断拓展交流领域,继续增强深厚友谊,在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携手共进。

龚建立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扬。他简要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大力推动本校各项事业发展,期待两所同样以工为主的本科高校能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促进共同发展。

副校长毛多斌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加强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近年来我校以服务地方经济和行业发展需求为目标,坚守轻工特色,坚持“人才强校”发展战略,优化专业布局、整合专业资源,有力推进了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取长补短,不断寻找新的合作切入点,共同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座谈中,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龚建立书记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通讯员:顾鹏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