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河南赛区预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5-20 设置

518日上午,由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中国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河南赛区预赛在我校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韩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金永瑾,副校长方少明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相关职能负责人,评委,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等参赛高校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共200余人参与了开幕式。

此次大赛分为本科组比赛和专科组比赛,本科组、专科组参赛选手分别为8人、10人,两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现场,18位选手在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演讲才能,也展现出了沉稳自信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组一等奖由我校朝鲜语系16级刘茜溪同学获得,袁世旗和陈平安同学荣获二等奖,高百达、刘浩、姚梦灵同学分获三等奖;专科组一等奖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雷爽同学获得,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于秋悦和王思琦同学荣获二等奖,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周晓丹、袁文露、王亚杰同学分获三等奖。本科组和专科组获奖选手的精彩表现彰显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其中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河南赛区参加2019中国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决赛。

赛前,副校长方少明会见了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金永瑾总领事,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表达了积极加强双方交流的愿望。

赛后,金永瑾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毕业作品展,他对学生的创造力以及设计能力赞不绝口,并与现场学生合影留念。(通讯员:孙艳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