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75期——南京理工大学卞殷旭副教授来我校做“基于波前重构的计算显微成像技术”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5-14 设置

应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卞殷旭副教授来校做“基于波前重构的计算显微成像技术”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基于波前重构的计算显微成像技术

报 告 人:卞殷旭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516 日(周四)下午15:30——17:00

报告地点: 科学校区四教楼503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0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附:卞殷旭副教授简历

卞殷旭,男,南京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工程专业副教授。2013年于南京理工大学获得光电信息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18年于浙江大学获得光学工程博士学位。报告人主要致力于研发具有低成本、便携式和抗环境噪声等特点的光学成像设备与光学传感设备。20169月至20179月期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资助,在UCLA(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从事新型光学成像与传感技术及其在化学领域的应用研究。在过去的3年时间内,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8篇;授权发明专利3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公开发明专利2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