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供稿单位:校友总会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5-13 设置

我校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会议现场

与会校友集体合影留念

511日,我校上海校友会换届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及校友办相关人员出席大会,来自上海地区百余名校友和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牛小夺主持。

会上,校长赵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向广大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本次换届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卫东围绕着学校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校园环境更加美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实力得到新提升、全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学校办学层次将迈上新台阶等六个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母校历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各校友分会的建设也不断焕发出勃勃生机。上海校友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地方、校友与校友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呈现出良好的局面。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建功立业,成就了自己的事业,也为母校争了光、添了彩。他希望上海校友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汇聚校友力量,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继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赵校长的讲话使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感到无比的自豪。母校对校友们的牵挂和支持令他们深受感动,信心倍增,他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期盼,努力奋斗,永攀高峰,以自己的骄人业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上海校友会原会长洪潮代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大会按照程序,酝酿产生了第二届上海校友会组织结构。新当选的上海校友会会长何元武代表新一届校友会做表态发言,并提出了下一届校友会的工作设想和规划。秘书长张法令对校友会的有关制度进行了说明。日化行业(华东)校友会副会长于广振代表兄弟校友会对换届大会表示了祝贺。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广泛地凝聚了在沪校友的力量,为上海校友会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会这一沟通交流、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将对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促进校友成长成才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李白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