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72期——河南工业大学李瑞芳教授来我校做“多肽:一个新兴的研究领域”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5-06 设置

应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工业大学李瑞芳教授来我校做多肽:一个新兴的研究领域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多肽:一个新兴的研究领域

报 告 人:李瑞芳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食工楼401

报告时间:201951016:00-18:00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956

 

附:李瑞芳教授简介

李瑞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药学河南省一级重点学科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省微生物学会理事,《Grain & Oil Science and Technology》编委,《Scientific Reports》、《BMC Biotechnology》、《Biochimie》等国际刊物审稿人。主要从事抗菌肽生物医药研究、药物制剂、药物传递、疾病靶向治疗等领域的基础及应用研究。在《Biochemical Journal》、《Experimental and Therapeutic Medicine》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主编、副主编高校教材3部,参编学术著作1部;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多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