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4-29 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有关单位通过多种渠道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收听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及时将收听收看、师生感想以及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的相关情况在校园网“智慧校园门户”等媒体平台进行报道。会后,要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实效。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9日

 

 


返回原图
/